跳到主要內容

【電影分享】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

今年DC重要的大片《神力女超人》,上映的時候小青完全錯過這部女性超級英雄片,超開心的是很快速的在myVideo上看到囉!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電影: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導演:派蒂珍金絲演員:蓋兒加朵、克里斯潘恩、羅蘋萊特上映時間:2017/片長:141分鐘類型:動作冒險
本文與【myVideo影音隨看】合作
→影片觀看請點我
→myVideo官網
→iOS下載
→Android下載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劇情介紹:
亞馬遜族的公主戴安娜,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,她被嚴格訓練成為一名英勇的戰士。某天,墜機於小島附近的美國飛行軍官口中得知世界正經歷一場大戰,數以百萬的生靈塗炭,不忍心見到人類遭受如此磨難的黛安娜毅然離開家園,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這場戰爭,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,她為正義而戰,她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她與生俱來的天命。
我要先寫在這裡,如果你很喜愛神力女超人那這篇心得你不要看好了,我覺得我的各種困惑不解會激怒你XD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大家都說神力女超人好好看、好好看、有多好看,但我看完的時候,只有覺得「女主角好正」,蓋兒加朵本人又美又正又有力量而且還心中有愛,沒了。

為什麼~~~到底為什麼~~~~還是其實我抱著太大的希望來看這部電影了?而且我本人是個超級愛哭鬼,我看這整部戲完全沒有想要哭的點!!就算男主角死掉的時候我也沒哭!可惡,有人可以理解我心中的無奈嗎?嗚嗚。當然有些情節我很喜歡,不過整體來說,我有一種故事好像沒有完整的感覺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我覺得神力女超人一開始就設定了黛安娜擁有超乎人常的天賦、與生俱來的優異體格跟神力還有點好點滿的技能,以及一個關於身世的天大秘密。感覺很令人期待的開場(但其實最後關於她身世的秘密的這個包袱抖的超…平順的…吼。),一開始我也這樣想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Diana在天堂島上,她母親不願意讓她接受戰士訓練,到瞬間轉換變成她同意了,這是我第一個不懂…然後因為故事的初始設定的關係,黛安娜在一次的練習中變成了島上最英勇的戰士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接著Diana在海裡拯救了一個被追殺的一戰間諜Steve,引來大批的軍艦士兵登島,天堂島的亞馬遜女戰士門損傷慘重,透過Steve,Diana開始認識人類世界的存在,然後她的任務被開啟了:「戰神阿瑞斯出現在人類世界」。
為什麼?這是我的第二個不懂,妳怎麼這麼篤定啦姐,萬一不是呢?嗚嗚
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(這裡講一下,我覺得Steve洗澡然後Diana突然跑進來問他說:「那是什麼?」這邊還真的是滿好笑又滿害羞的。我喜歡這個情節哈哈)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到了人類世界,一戰時期的女性地位是非常低落處處受限的,不能談論政治參與投票、只要會做家事燒柴煮飯就好。所以在議會Diana才會被逐出議會。(秘書跟奴隸那段我覺得也超好笑,我笑好久。)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Diana跟Steve相愛我覺得是預料中的事,(不然Steve就不用出現啦)只是愛的好像有點突然,雪中跳舞那邊很美很浪漫,大概是因為這樣就很快速滾床單了?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最後面也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情節,就是Steve最後把手錶拿給Diana的時候,一開始Diana被阿瑞斯打到暈眩聽不見Steve說什麼,後來才慢慢回想起來,這個手法我喜歡!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我覺得神力女超人裡面的打鬥都滿精采的,畫面很美,蓋兒加朵也有因為這部戲把自己練的更壯一點(她之前在玩命關頭裡面真的太瘦了~)導演把慢動作的節奏處理的很好,特效也很精采。阿瑞斯的現身跟Diana的身世處理的有點粗糙,如果可以讓Steve的真實身分變成阿瑞斯應該會精采很多,不過劇本的發展本來就會因為很多因素而受限,我想最後呈現這樣的版本導演跟編劇一定也都盡了很大的心力了。
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電影心得|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,因為我相信愛。
但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她票房會很好,因為觀眾喜歡快樂的結局,因為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,因為神力女超人不管是在一戰或者是現今社會中的普世價值,都代表了女性堅強有韌性又勇敢的形象,當妳擁有信念,就可以支持著妳繼續走下去。所以,我懂。也因為票房很好,準備拍續集,希望續集的角色成長可以做的更完整一點,我會願意再接著看神力女超人續集的。

本文轉自:宇過天青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喜劇電影》The sex trip.男女變錯身(2017) 交換性別才懂真愛

男女交換身分一直是許多喜劇電影愛好的題材,也是許多人看不膩的梗,這部 男女變錯身 (The sex trip)和之前的電影有些不同,不是互相討厭的男女交換身分,而是有關一位花花公子一夜間被變性的故事。 電影名稱: The sex trip/ 男女變錯身 /反串之旅(大陸) 導演: 安東尼G.柯亨   (Anthony G. Cohen) 演員: 路易斯曼帝勒、潔德瑞姆希、馬克‧克朗普頓 片長: 90分鐘 類型: 爆笑喜劇、奇幻狂想、愛情 級別: 限制級 上映日期: 2016 電影觀看網址 →   myVideo 首頁 、 IOS下載 、 Google Play 下載 電影簡介:男女變錯身/The sex trip 玩世不恭的暢銷作家艾迪在某次拒絕一位神祕老太婆的吻後,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變成了一位女人,不知所措的他該如何想辦法變回原本的樣子?還是該試著接受這個美豔的身體呢? (此段電影簡介取自myVideo) 電影一開始是主角的童年,描述他同年並不被女生喜愛,他奮發圖強長大後成為花花公子,把女人玩弄於手掌間,甚至還出了兩本書教男人怎麼樣征服女人,成為一位暢銷書作家 (就是下圖左上這位帥哥) 。 某晚他拒絕一位老太婆的索吻,隔天醒來他就從男性變成了女性,還好他身為女人還算漂亮,連他的損友 (上圖中間紅衣男子) 都差點愛上她了! 在成為女人的一開始,她和朋友跑遍當地的收容所想要找到那位老太婆幫她恢復原狀,想當然這件事沒那麼容易,於是她就按著朋友的建議試著過女人的生活,順便為出第三本書找題材,於是她便學著化妝、去燙頭髮、逛街買衣服......在這過程裡其實她很樂在其中。 不過在這過程當中,有時他也會忘了自己身為一個女人,還是跑去男人的更衣室,或是想把妹 XD 但最重要的是在這當中,她發現外表不是最重要的,他學會去看女人的內在,並在這樣的情況上愛上了一位妹子,但礙於他的性別,他只好幫她改造、找男友......。 想知道最後男主角有沒有變回來嗎?這裡就不劇透~但是可以在留言處討論或到我們 粉絲團 跟我們聊一聊哦! 電影預告片:男女變錯身/The sex trip 感覺預告片就劇透很多了呢! *本文與  myVideo 合作* 本文由  肚肚先生&肚肚小姐

電影》單身19桌.Table19. 婚禮上不受歡迎的一群人

自從安娜坎卓克演《歌喉讚》系列電影之後,我便開始注意她。 但發現她之後演電影的腳色都比較偏向傻妹的形象,這次也不例外。 單身19桌 述敘一群在婚禮上不受歡迎的一群人,而安娜坎卓克所飾演的腳色是新娘的好姊妹,但因為和新娘的哥哥分手而被安排在19桌......

【電影分享】影評|【惡童日記】Le Grand Cahier|學會生存是他們在戰爭中生活的必要課題

「學習生存是他們在戰爭中活下去的必要課題。」 惡童三部曲第一部【惡童日記】,匈牙利裔女作家克里斯多夫雅哥塔(Kristof Agota)於1986年所出版的法文作品。 她14歲時先以匈牙利語寫詩,後續才開始以法文寫作。 Agota本人曾說,【惡童三部曲】的取材靈感是來自於1944年時她在匈牙利塞格德市(Szeged)的 親身經歷。 故事中的雙胞胎元素就是她與哥哥。 這部享譽世界的經典名著的電影版權一直未獲得Agota的點頭,就在出版27年後才由 匈牙利裔導演Janos Szasz 爭取到版權。 讓全球書迷在大螢幕能夠拜讀此作品。 她本人已於2011/7/26晚間逝世,享年75歲, 所幸在逝世前能夠看見並參與此電影的製作 。 用了一直以來使用的myVideo網站觀看。 找了一下還真的有,其實挺特別的。 ➡️ myVideo官網【惡童日記】 惡童三部曲別為: 【惡童日記】 、 【二人證據】 與 【第三謊言】 。 《劇情簡介》 故事發生在二次大戰期間。 一對 雙胞胎兄弟 因為戰爭蔓延的關係而被母親送到住在鄉下的外婆家避開戰火,那是位於匈牙利與奧地利邊境的地方。 外婆在當地被稱為 巫婆 ,她不識字、講話惡毒、骯髒與吝嗇,甚至被稱為弒夫兇手。 戰時糧食短缺,女兒嫁出去多年來對母親不聞不問,現在雙胞胎必須要與外婆同住,學會離開父母照顧自己。 這一天開始,雙胞胎進入了另一個現實世界,在這個被遺棄的鄉下學會 生活與共存 。 外婆每天要雙胞胎每天努力幹活才能有食物吃,他們也很認命的幹活並且遵照母親的指示利用晚上的時間用功學習,也按照父親的交代把所見所聞寫進日記裡。 他們兩個進入了截然不同的關愛環境,他們必須轉換心境來適應惡劣的外婆與生活。 他們認識了鄰居那位稍微智障、曾經遭到神父利誘性侵的「 兔唇妹 」。 一起學會了如何生存、如何殘忍與如何轉變心境以適應環境。 他們從不打架;他們形影不離; 他們忍受飢餓;他們鍛鍊彼此; 他們互相扶持;他們學會勒索; 他們學會暴力;他們持續學習。 更是把這一切的所做所學詳細的記載在日記中。 慢慢地兩人從「 害怕 」轉回「 適應 」,到最後在逆境中生存時所學會了「 冷眼 」面對這世